外国语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系列专项行动(四)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10

为推动2024届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工作,12月28日,我院院长端木庆一、医学英语教研室主任李晓丽及仁智书院相关老师赴郑州豫教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豫教国际董事长李哲和人事负责人金蕾对我院的到访表示欢迎,端木庆一院长与董事长李哲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谈端木庆一院长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情况英语(医学科技)专业特色和培养方案。董事长李哲详细介绍了豫教国际的发展历史集团构成及教育范围,分析了目前就业市场和考研的现状,指出毕业生在就业市场上应该具备的核心竞争力。人事负责人金蕾详细了解了我院今年的毕业生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目前的师资队伍和教育范围以及就业岗位和用人计划,双方就下一步在就业和实习方面的合作进行了详细探讨,就宣讲会招聘会及实习生招募达成初步意向。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我院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的良好开端,为毕业生的充分就业奠定基础。



Baidu
sogou